close
 
上星期六輸球了,這個球季也就跟著結束了。所以那天晚上我帶著疲憊的心來到了西門町,想找尋一份感動來填補那空虛……想吃東西就直說嘛,扯那麼多是在演哪齣XD。其實我這個人有時候很隨興,會到了那個地方才開始找有沒有感覺不錯的餐廳,像這次的《牛陣》就是這樣發現的。
 
 
《牛陣》是一間火鍋吃到飽的餐廳,位於西門町鬧區內,該店的招牌為涮涮鍋跟壽喜燒鍋,其他還有麻辣鍋跟豆乳火鍋。而湯頭跟食材等級則有一般跟頂級兩種,既然是第一次來就先點一般的涮涮鍋加壽喜燒鴛鴦鍋好了。
 
 
點完之後,服務生會把鍋跟一盤蔬菜還有一盤牛肉(一般的是牛培根,頂級的則是沙朗牛)送上來。肉是跟服務生加點之後會現場切片送上,蔬菜跟火鍋料則是自取,包括飲料跟冰淇淋全部都是吃到飽,唯有酒類是要另外加錢的。
 
 
吃過壽喜燒的朋友都知道,一顆生蛋是不可或缺的要角,就像遊戲主機一定要有手把是一樣的自然。拿個碗、打個蛋、拌一拌、挾個肉片涮一涮(ㄕㄨㄢˋ)、沾了蛋汁吃下三斤半……以上純屬胡謅,不過壽喜燒涮過的肉片沾蛋汁口感會比較溫醇,不會有太鹹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牛陣》的壽喜燒不像《御和膳》或是《壽喜燒一丁》那樣會在湯底加些洋蔥做調味,反而是用最原始的湯頭以重口味決勝負,搭配牛培根以及梅花豬涮過之後沾個蛋汁就是一種讓人停不下手的進行曲。我與友人都覺得,一般湯頭跟肉片就很讚了,這樣會讓我想要試試頂級的耶……揪團啦~~~(爆)XD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他們的冰淇淋,不是哈根達斯,也不是莫凡彼,更不是明治,而是入境隨俗要一起愛歹玩的統一冰淇淋啦。不要小看統一冰淇淋,裡面可是有上述三間都不會有,只有在你家門口才會聽到那熟悉的把逋聲才會發現的芋仔口味呢!《牛陣》不愧是在日本有50家連鎖店的餐廳,連冰淇淋都知道要深入民心,真是太感動了
 
總結來說,《牛陣》的消費算是平價,但口味卻是高享受。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因為肉片要現切,所以一旦遇到人多的時候就會有延遲的情形出現(我最近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事?),不過依然是瑕不掩瑜。
 
《牛陣》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絕色影城旁邊的樓上)
電話:02-2314-5788
營業時間:午餐11:00-17:00,晚餐17:00-23:00。
消費方式:分為一般套餐跟頂級套餐兩種,套餐則有涮涮鍋、壽喜鍋、麻辣鍋跟豆乳火鍋四種。一般的大人為350元,兒童(100-140cm,100cm以下免費)是120元。頂級的則是大人450元,兒童(100-140cm,100cm以下免費)220元。套餐可選兩種火鍋,每鍋加收100元,加兩鍋加收200元。用餐時間為90分鐘,最後15分鐘為最後一次加點時間,時間內肉類為無限加點。午餐時間則為60分鐘(大人250元,兒童70元),有涮涮鍋跟壽喜燒鍋兩種,而午餐的肉類為定量,其餘食材則是無限量供應。以上消費皆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for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